京津冀三地携手交出协同发展完美“期中卷”

京津冀三地携手交出协同发展完美“期中卷”

经过7年的发展,“轨道上的京津冀”畅通便捷,生态环境联防联控联治机制更加完善,区域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布局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主干构架基本形成。

走,去京津冀看看协同发展新气象

采访中,一些人士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将面临更多跨区域政策协调、利益分享等深层次协同,这需要更大魄力和更多智慧,让北京愿意放,河北、天津等地愿意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曲激荡时代潮,写满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常住人口“三连降”

2019年北京常住人口继续下降,自2017年首次实现负增长之后连续第3年保持负增长。2020年2月22日,北京市又提出,要下更大力气疏解存量,切实把西城区和东城区的人口、建筑、商业、旅游“四个密度”降下来,保障国家政务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京津冀将建设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

《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协议》旨在提升京津冀地区广告监管执法效能,优化市场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广告产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