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天开大讲堂”成功举办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分享创业心得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施霁洋 记者 朱波 7月20日下午,由天开园组织的首场“天开大讲堂”在天津大礼堂成功举办。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受邀作创业辅导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活动,副市长朱鹏出席并主持。

天开2

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杨坡,市科技局、市教委、市科协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南开区、西青区、津南区、滨海新区相关区领导,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在津高校、市属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创业师生代表,天开园“一核两翼”、滨海新区相关企业代表,U30创业者、技术经理人等800余人参加。

天开3

周鸿祎以大模型这一当下全球科技创新和人工智能竞赛的主战场为焦点,围绕《从大模型火热看创新创业方法论》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国内外成功案例生动讲解创新创业5大原则,以耳熟能详、寓意深刻的8则故事传授创新创业方法,针对首次创业缺乏融资经验的现实需求,分享商业计划核心要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天开1

据悉,围绕“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创服务生态圈”功能定位,天开园将常态化搭建高质量产学研交流平台,着力打造“天开大讲堂”活动品牌,高标准服务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努力营造思想火花频现、活力动力充盈的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