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团区委联合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团工委开展“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五四座谈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记者 朱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4月26日,天津市红桥团区委联合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团工委开展五四座谈会暨文艺汇演活动。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俊华,区委副书记靳凡,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中交三公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薛志文等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靳凡对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红桥区的经济发展和共青团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其以党建带团建、融入中心工作的做法,并为中交三公局报春里项目部颁发“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蔡宁介绍了红桥区近期基础设施建设的具体情况,并与中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就中交在红桥区下一步推动项目交换意见。

文艺汇演期间,刘俊华代表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致辞,号召广大青年志存高远,激荡青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争做强国兴企的宣传员、战斗员、冲锋员,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薛志文代表中交三公局致辞,希望广大青年、产业工人围绕建功“十项行动”中心大局,抢抓跨越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建功立业中锤炼精彩人生。

靳凡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致辞,向广大青年致以良好祝愿,并激励大家弘扬“五四”精神,用坚定信念彰显青春底色,用过硬本领谱写青春乐章,用斗争精神诠释青春担当,让青春在建功“十项行动”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追梦无止境,我们正青春。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街舞中拉开序幕。青年朋友们用《时代感》《不忘初心》《最初的梦想》《灯火里的中国》等歌曲及《盛世中国》诗歌朗诵,歌颂伟大的党,礼赞美好青春。用相声《礼仪漫谈》、口琴演奏《红星照我去战斗》、魔术、舞蹈《小城谣》《津舞英雄》等节目,彰显青年追光、青春闪光的昂扬风采。用《一起向未来》《我是如此相信》等歌曲,唱出奋发进取的青春态度,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

文艺汇演期间,广大青年朋友一起观看了《红桥区土地招商推介宣传片》《中交地产项目宣传片》,充分领略了红桥区土地资源的优势与潜能,以及中交地产重仓天津,与城市同频共振的发展前景,尽显红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竞进姿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扎根红桥、奋发进取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本岗,推动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这艘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