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召开网络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记者 朱波 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召开网络安全专项行动重点保障工作宣导会议,旨在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公司及个人信息安全,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实践应急指挥建设能力,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社会稳定、国家安全。

会议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导了网络安全专项行动重点保障工作,传达了上级公司网络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全辖引起重视,确保做好全面安全防护工作。

结合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及近期网络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是公司全体员工的责任,与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全员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压实责任、重点防范。其次要加强宣导。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以案为鉴,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三是要全面排查。结合宣导的案例及风险点,开展逐项排查,严防数据泄露,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觉,确保各类风险点排查落地。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持续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加强网络安全预警监测,着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确保数据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