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 孙文礼连任书记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江传景 记者朱波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党建工作,健全党内组织生活,8月28日,中共天津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天津市河南商会成功召开。大会由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纪检委员贾创坤主持。

1

120

13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贾创坤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参会党员到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讲解了产生候选人的有关程序。

131

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孙文礼同志在会上汇报了二届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从商会党组织自身建设、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商会工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以及以党建促会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132

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存富同志宣读了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关于同意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下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13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贾创坤同志宣读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简历和《中共天津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

134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

135

137 (2)

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市河南商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137 (1)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文礼同志担任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选举贾创坤同志担任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李雅迪同志担任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存富同志担任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艳华同志担任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

141

143 (2)

新当选的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孙文礼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在表态发言中说,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上级党委,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向广大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44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45

151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