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香四溢!“啡”尝不可!2023第二届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启动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朱伟 李揽月 8月24日,2023第二届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正式启动。

29955748e317fd4feec5191d6084313

启动仪式上,通过视频回顾了“2022首届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发布了全新的五大道咖啡地图2.0版;五大道义务讲解员张振东、和平区消费帮扶企业负责人张博等获聘咖啡推荐官,他们将作为和平区的咖啡形象大使,向市民游客讲好和平区的咖啡故事;设计灵感来自于五大道“马”元素的第二届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全新IP——“马斯特YOUTH MUST”也同时精彩亮相。

本次咖啡文化节期间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在“咖啡力集结”中,持续推出宣传扶持,向天津的咖啡主理人们免费提供品牌扶持、品牌推广;在“咖啡惠民节”中,联合金融机构,采取“主题权益卡+线上发券+线下体验”形成普惠联动;在“咖啡欢喜汇”中,联动开心麻花等京津两地专业演出团体,在民园广场二楼、开心麻花民园剧场和民园下沉广场为市民游客带来情景剧、亲子剧、咖啡音乐会、新派相声等多场精彩演出。

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和平区,近年来始终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常态化举办各类促消费活动。2022年,面对当时依旧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式,和平区主动而为、逆势而动,首届2022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应运而生。整体活动近百家咖啡馆及文旅场所参与,活动历时1个月,曝光量近2300万次,覆盖人群约910万左右,联动曝光近600万,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近70万。累计拉动近万人前往五大道,刺激文旅、餐饮、商业等间接消费近100万元。

以2022年首届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成功经验为依托,在消费复苏的大背景下,和平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结合“2023第三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等主题促消费活动,“2023天津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再次来袭。一杯咖啡一个故事、一杯咖啡一份温馨、一杯咖啡收集了所有的浪漫,咖啡的香浓与温暖即将遍布全城。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