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来自2023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邀请函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 朱波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23年5月18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召开。

大会自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的顶级盛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向大会专门发来贺信。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攻关与量产应用,增强产业发展动力和创新力,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智能网联汽车》杂志、新能源汽车报和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联合承办的 “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5月18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33号会议室召开。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内容,本论坛将以“智能新赛道 网联新生态”为主题,汇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同聚一堂深入探讨,全面助推汽车产业链韧性提升,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基于您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卓越影响力,诚挚邀请您出席论坛,与产业同仁共襄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508105406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