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

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正式公布,将切实发挥好投资对疏功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关键作用,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在两条战线上夺取双胜利。

三地将建戒毒信息共享平台

根据协议,三地将在戒毒医疗分析研判、病情信息交流、医疗人才交流、医疗科研项目合作等4方面,探索建立医疗人才交流、病情信息交流、工作经验交流、戒毒医疗科研项目合作、戒毒前沿热点研讨等工作机制,并组织开展疾病防治工作支援。

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地名规划公示完成

2019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期间,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地名命名方案公示”专栏对该地名规划方案进行了为期30天的公示。根据公示文件,拟命名区域为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所确定的北京部分50平方公里范围,涉及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北起新机场北线高速,西南至永定河灌渠,东南至京台高速西侧,西起永兴河北路西段,东至青礼路。

三地成立食品检验联盟推动标准统一

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负责人史国华介绍,为加强京津冀三地食品质量安全协同监管,京津冀三地市场监管部门于2019年9月签订《加强京津冀三地食品质量安全协同监管协议》,对三地食品检验监测机构实现数据互联、检验报告互认,推动三地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以及共同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