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与北三县联动发布招聘信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联合河北省三河市人力社保局、香河县人力社保局、大厂回族自治县社会事务局共同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系列活动。目前已在京冀就业服务平台上发布了156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5692个。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主动与北三县人力社保部门对接,在疫情时期组建以四地主管领导为成员的“京冀招聘联盟”微信群组,建立沟通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促进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合作。

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实施线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破解为疫情服务重点企业的用工难题。通州区人力社保局成立重点企业专项工作组并设服务专员,点对点全面摸查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和用工信息,并联动廊坊市北三县人力社保部门广泛征集辖内企业用工需求,汇总整理后通过“通州就业服务”“三河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香河人社局”“大厂就业”微信公众号,分三期在京冀就业服务平台同步发布、信息共享。目前,已有15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692个,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交流平台。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