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神速!天津航空8分钟找回乘客重要遗失物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吉宝刚 孙宗丽 记者 朱波 “太感谢了!这个文件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我都还没发现,你们就给送来了。现在春运人这么多,真心感谢你们的细心服务!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我的工作都会受影响。”近日,在成都天府机场飞往天津滨海机场的天津航空GS7888航班,一名旅客下机离开后将重要工作文件遗失在航班上,天津航空乘务员第一时间发现了遗失的文件,服务指挥席与贵宾室紧急联动,最终将重要文件顺利归还旅客。

天津航空服务指挥席的值班员日常主要负责监控天津进出港重要航班,协调廊桥机位,提供优先登机等一系列服务,做好地空交接顺利保障旅客登机。在GS7888航班落地天津后,服务指挥席接到乘务长的电话,了解到此名旅客的随身文件遗落在飞机上以后,详细询问了遗落物品的特征、件数、发现的具体位置,猜测是重要旅客遗落的重要文件,第一时间联系天津机场贵宾室,开启紧急对接。

服务指挥席在接到通知后紧急处理相关工作

服务指挥席在接到通知后紧急处理相关工作

幸运的是,该旅客还未离开机场,天津贵宾室值班员立刻前往停机位去领取旅客遗落文件。在与旅客电话沟通核实无误后,贵宾室值班员找到旅客,将遗失文件物归原主。重要文件失而复得,旅客感激不尽,对天津航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许,对天津航空全程高效保障和细致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

2023年春运阶段,这样的故事还在上演。天津航空一直秉承着“真情无小事”,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在“四个有利”价值观的引导下确保安全运行、做到精细服务,在春运这个阖家团圆的阶段站好每一班服务岗位,用真情与真心守护万千旅客平安出行。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