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遇和平 乐迎新春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李揽月 记者 朱波 1月18日,“天津常走走”——乐迎新春 津彩绽放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民园广场举行。

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游客代表赠送了“和平礼物”伴手礼。当前,和平区五大道正在争创国家5A级景区,活动的主会场就设在位于五大道的民园广场。

c

“天津常走走”——乐迎新春系列活动由天津市文化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策划举办,围绕天津的地域特色和旅游资源,策划推出多条天津冬季主题旅游线路,包括都市博览、非遗体验、冰雪温泉、购物狂欢等深受京津冀游客喜爱,进一步激活天津市冬季旅游市场,人文互动共融,推动天津文旅市场的高质量复苏,延续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发布后该市旅游热度。

“我们这都是非遗产品,这个不粘牙,特别酥脆!”“真漂亮,我都舍不得吃了!”中国糖画展台前吸引了很多游客。

新春集市上,展示并售卖了狗不理、二嫂子煎饼等各类天津本地产品、中国糖画等非遗产品和美食,给往来游客留下了美好的“津门记忆”。

b

“大鼓队真神气,这过年的气氛真浓啊!”“威风大鼓”在民园广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既聚拢了活动人气,又打造了热闹的活动氛围。

a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