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期间 朝阳区整体签约额预计突破156亿元人民币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成静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获悉,在北京主题日签约仪式上,朝阳区分别与北京嘉会国际医院、北京群鲜荟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143亿元人民币。

其中,北京嘉会国际医院项目规划落址来广营电子城北扩地区,医院综合体建筑总面积24万平方米,含配套至少1500个车位、核医学、影像医学等设备基建。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我们与北京嘉会国际医院签约,希望可以带动完善朝阳区现代化、国际化医疗体系,为国际人才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条件。”朝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北京群鲜荟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项目,预投资43亿元人民币,进一步拓展社区电商全国网络。

此外,除了在北京日当天,服贸会期间朝阳区还将与丰田金融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同时促成一批参展参会企业签约,签约额预计超过13亿元人民币。“届时,朝阳区在服贸会期间签约交易总额将突破156亿元人民币,预计2022年9月前将执行完成约68亿元人民币。”朝阳区相关负责人说。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