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小提琴家的对话在天津音乐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31134640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记者 朱波 5月31日,中美小提琴家的对话在天津音乐学院南校区图书信息楼音像厅举行。天津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唐悦奇,以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管弦系师生代表,美国俄克拉荷马“马掌路”乐团Kyle Dillingham(小提琴)、GinnetteTavzel(钢琴)、Edward Knight(作曲)等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42700

微信图片_20230531142611

交流活动上,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马掌路”乐团的Kyle Dillingham演奏、讲解了多首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天津音乐学院教授宋强演奏、讲解了中国小提琴经典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片段。宋强与Kyle Dillingham就中美两国小提琴作品进行对话。双方相互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美国俄克拉荷马“马掌路”乐团Kyle Dillingham饶有兴趣的回答了天津音乐学院学生的提问。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