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新业绩——写在中国发展网京津冀协同发展频道改版升级之际的话

中国发展网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中,今天,中国发展网京津冀协同发展频道进行改版升级,将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了。

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中国发展网京津冀协同发展频道应运而生。频道开通以来,以敏锐的观察、独到的视角、深度的报道、精准的解读,努力践行新闻宣传和信息发布的初心使命,唱响协同发展、稳中求进总基调,与时代共前进,同人民共呼吸,不断谱写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新篇章,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新起点就要把握大势,承担新的使命责任。中国发展网作为国家级媒体,要站得更高,也要看得更远,还要把精力、眼力、脚力汇聚在京津冀广袤的大地上,描写这里的发展变化,记录这里的历史变迁,展现这里的良好形象。

新征程就要迈好步子,布局新的协同发展。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大会将擘画未来我国全方位改革发展进步的宏伟蓝图。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理好思路、迈好步子、走稳当下,在新一轮区域经济布局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练好基本功,以更大的魄力、毅力、笔力,下好先手棋,布局新的协同发展,展示新的发展成就。

新业绩就要积极作为,瞄准新的宏伟蓝图。奋斗正青春,业绩须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在新闻宣传的伟大事业中,我们要瞄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找准幸福的源泉,用满腔的热情、专业的精神、勤奋的笔触,书写精彩的时代画卷。还需要用热心、耐心、细心、真心,描绘京津冀大地上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时代变迁故事,用新业绩彰显媒体的时代责任,回报党的重托、人民的信赖。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中国发展网京津冀协同发展频道改版升级了,形象新、栏目新、内容新、形式新……站在新的起点,迈进新的征程,争取新的业绩。新平台、新征程、新希望,需要新血液、新融入、新合作,诚挚邀请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携手一起向未来。

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可期!(李揽月 朱波)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