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启!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记者朱波 自9月15日起,为期一个月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已开始。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图片1

本次活动主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市场公平有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挂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本次活动口号为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活动主要内容有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树立价值投资观念;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市场公平有序;办好为民实事,回应社会关切等。时间安排是2023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