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改革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揽月 朱伟 9月11日下午,天津市保险学会与天津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中国人寿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总经理杨绍欣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财经大学作为天津市分公司校园招聘的目标院校之一,是新中国最早一批建立的财经大学,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天津市市属重点大学和我国北方培养金融人才的重要基地。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始终重视校企合作项目,近年来通过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暑期实习生项目等活动与各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校企联动,有助于发挥产学研合作的协同育人作用,构建保险企业与高校间“共建、共享、共赢”的协作沟通机制,更好实现培养高质量保险专业人才,进一步发挥保险服务实体经济和文化建设的作用,充分践行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作为驻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章

京津冀风采